Single(晨子熠CZY)

原来结婚可以解决这么多事?!(1)

  今天震惊木叶众人的竟然是…?!

         【直播体】,ooc预警,私设较多

          全文5000+,新人文笔不佳,请多多包涵

         • 时间线是在四代目波风水门刚当上火影的第一天;宇智波斑离村后一个月,九尾袭村之前

         •私设四代目刚上任时期,千手一族存活的人数较多,千手柱间还未和漩涡水户结婚,宇智波斑已被宇智波一族除名

         •带土已经控制住了四代目水影,施行血雾政策

         •阴阳遁生子,不喜误入


         一只褐色的小鸟正在天空上慢慢飞着,然后降低高度,侧身飞过几栋建筑物,它又飞过一座坡度近乎垂直于地面的陡崖,上面刻着几个巨大的人头,仔细看看,有四个,而第四个有施工工人正在修建。

  小鸟飞了几圈之后停在一个门口写了一个红色的大字——火的建筑前的一颗树的枝头上,啄着翅膀,梳理着翅膀上的毛,突然,一声巨响,小鸟直接被吓到飞走了。

  而在这座建筑里面一个有着如同太阳一样耀眼的金色的头发,如天空一样湛蓝湛蓝的眼睛的年轻男子正坐在一张堆满文件的桌前,因为这一声巨响而猛地抬头。

  一个戴着白色狐狸面具,穿着无袖背心,左臂上纹有红色火焰纹章的人出现在他面前。

  “发生什么事了?”

  “报告大人,火影楼上出现了一个类似屏幕一样的东西,刚刚的那声巨响就是他造成的。”

  “这样啊,有什么危险的迹象吗?”

  “报告大人,我们暗部的手下刚刚进行测试,我们的苦无对它无效,会直接穿过它,忍术也没有任何效果,甚至使用土遁也无法改变它的位置。”

    又一个带着面具的人出现单膝下跪在他面前。

  “是吗?那我还是过去看看吧,了解一下情况,随便你把警备部宇智波富岳部长给请过来一起了解一下。”

  “是。”

  

  男子用手揉揉头发,无奈道:“怎么第一天当火影就这么多事啊?”

  随后他拿出一个布满特殊符文的苦无,“pen”的一声就不见了

  ……

  火影大楼是火影办公的地方,大门“火”子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周围的广场和街道上站满人群,正在好奇地张望着。

  突然有一声“火影大人来了”

  顿时群众便一声喊过一声“火影大人”“四代目大人来了”

  男子身穿白色的袍子,袍子的末端绣有红色火焰的图案,他微笑的向大家挥手,然后走到屏幕的下方。

  一个戴着白色狸猫面具,有着银白色的头发,同样也身穿暗部服装的人现在屏幕下面。

  “卡卡西,情况怎么样?”

  “报告四代目火影大人,这个东西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变化,恕我们能力有限,并没有查出这是什么东西,写轮眼也没能看出是什么东西,还有火影大人,我的暗部代号为07,暗部规定暗部成员在外不能暴露自己的真实姓名。”

  (我记得暗部好像有代号来着,可能是我记错了,如果没有,那就是我的私设了٩(๑´3`๑)۶任性)

  “哎呀,卡卡西别这么死板啥,这东西虽然没什么动静但还是要警惕它,还有要搞清这东西到底是怎么出现的,是谁做的。”

  一队人从另外一条街道走过来,为首的人穿着绿色马甲,头上戴着一条印着木叶标志的护额,衣服上绣着一个团扇图案。

  “火影大人,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富岳,是这样的……所以请你来检查一下,顺便让警备队维持一下群众。”

  “嗯好的”

  宇智波富岳亮出红色的写轮眼,上下打量着,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

  “嗐~,这东西到底什么来头哇?”波风水门摸摸下巴,皱着眉头道。

  突然,屏幕“滋”的一声亮了。

  卡卡西快速的挡到水门的前面,做出防备状,众人也都警戒起来。

  屏幕中出现了木叶的全景图,但很明显,这不是这个时期的全景图,上面有好几处地方正在建设当中。

  “这难道是刚建村那段时期吗?”波风水门猜测到。

  而屏幕随后出现的人也证实了这一点。

  [一个有着两根螳螂须的刘海,有着柔顺长发,穿着向白无垢,戴着火影帽的男子正撑着愁眉苦脸的表情在叹息]

  一个老人瞬间喊出“那是初代目火影大人”

  “什么?那是初代目吗?他不是光头吗?”

  众人回头看向火影壁上那初代目的头像,那光秃秃的脑袋实在是难以和屏幕中那个人联系在一起。

  “那绝对是初代目大人,我是绝对不会认错的”老人很肯定道。

  [“嗐~,斑斑现在正在干什么呀?有没有吃好,有没有睡好哇?嗐~好担心啊。”初代目千手柱间哭丧着脸,说道。]

  木叶众人:……??!他刚刚喊的人是谁?

  “啊…啊…,我刚刚...没听错吧?刚刚初代目喊的是那个“斑斑”是那个人吗?”

  “应该……没听错吧?”

  “初代目不是和他关系不好吗?要不然也不会离开村子,后面还带着九尾来袭村了。”

  “对呀对呀,这是怎么回事啊?”

  ……

  后面的群众都在议论纷纷。

  “水门,这是怎么回事?”,三代目猿飞日斩后来便看到这一幕。

  “呃……说来惭愧,其实我们到现在都没搞清这是什么东西,但看起来对我们好像并没有什么威胁。”水门有点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了挠脸。

  “火影大人,现在下定论还太早了,要经过长时间谨慎的检查才可以,现在还为时尚早了。”,一位现在猿飞日斩右后方的老人说道,【这个波风水门还是太嫩了,嗐~火影的位置交给他会不会有点不合适?】。

  “顾问说的是。”波风水门点一点头说道。波风水门想到后面要面对火影顾问的盘问就头痛,【嗐~心累】

  [“啊~好想斑斑啊~,好无聊啊~,天天在这批文件,快无聊死了”初代目略显烦躁。

  “斑斑离开村子已经一个月了,不知道他是否已经找到了他所说的道路呢?”]

  【道路?什么道路?难道当初宇智波斑离村别有隐情?】波风水门摸着下巴思索到。

  【麻烦死了,我有预感接下来的事情肯定很劲爆。】奈良鹿久心想道,只感到心累,想到后面蹭蹭上涨的工作量就感到心塞。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宇智波族地,

  “斑斑,我来了,我们去喝酒吧。”千手柱间开心的微笑道。

  “等一下吧,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宇智波斑跪坐在千手柱间前面,一脸严肃的看向他。

  “啊?什么事啊?这么严肃?”千手柱间看着他的表情,顿时内心中的不安扩散,其实在宇智波斑这段时间来的表现就让他隐隐约约感觉到有点不对劲,但是又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心中一直有着揣测,所以这次宇智波斑邀请他喝酒,心中有些了然。

  “你随我来”,宇智波斑起身道。

  千手柱间也跟着起身,然后跟着宇智波斑进了一个神社里。]

  宇智波富岳看到宇智波斑把千手柱间领进的地方的时候,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瞳孔地震。

  “富岳,你们宇智波这个地方是有什么问题吗?”,富岳的动作引起波风水门的注意,然后问道。

  “这…这是我们宇智波一族的神社,只有本族族长……才有资格进入。”宇智波富岳皱着眉头,用手掐着眉梁,无奈道。

  “嘶~啊这……”这次倒吸一口凉气的不止富岳一个人了。

  “我的天啊,宇智波斑和初代目关系这么好的吗?”

  “那为什么有他们关系不好的谣言呢?”

  “对呀对呀”

  ……

  [神社下,宇智波斑让千手柱间看向中间摆放的石碑,看起来有点年头了。

  “这个石头是干什么的呀?千手柱间歪着头用手撑着下巴疑惑道。

  “那是我们宇智波一族代代相传的石碑,传说那上面有着六道仙人留下来的东西。”宇智波斑平静道。

  “啊,可是这上面一个字也没有啊。”千手柱间指向石碑道。

  “那是因为这个石碑需要写轮眼才能看到,而且写轮眼等级越高知道的内容也越多。”,宇智波斑睁开写轮眼,看向石碑。”

  “那这跟你找我说的事情有什么关系吗?”

  “柱间,我要离开木叶村。”

  “什么?不是……村子有什么不好吗?为什么要离开村子?”千手柱间焦急的问道。

  “柱间,建立村子并没有实现和平,它表面上是和平的幸福的,其实质上是黑暗的虚假的,是假的和平,我要去寻找真正的和平,而这个石碑上就有可以实现的方法。”宇智波斑看向柱间,眼中仿佛有一团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把千手和宇智波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就可以得到森罗万象,拥有强大的力量,然后我就可以实现和平。”

  

  “可是村子才刚刚建立没过几年,一切都才刚刚开始,而且这不是我们的理想吗?,斑!”,千手柱间急切道,虽然已经知道自己是无法改变斑的想法,但还是想努力说服他。

  “那是你的理想,柱间,不是我的,我的理想早就在建村前就已经破灭了。”宇智波斑反驳道。

  千手柱间哑然,他当然知道宇智波斑的理想是什么,建立一个村子,把弟弟放进去保护起来,可是斑的弟弟都死了。

  “可是,村子里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生活,把自己过得更幸福,斑,你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幸福啊。”

  “哼”,宇智波斑冷笑道“和他们一起,他们配吗?一群只会听信流言蜚语,不会动脑子的蠢货也配?”

  “斑,原来你是因为在意那些流言吗?都怪我,没有早点禁止他们。”千手柱间懊恼道,他太过于相信斑了,相信斑是无比强大的,所向披靡的,以为他不会在意这些流言蜚语,以至于没怎么放在心上,而且因为他忙于火影的各项工作,再加上扉间天天监察,以至于他与外界断开了联系,并不知道外界流传越来越过分的流言,只停留在说斑很凶的印象当中,要是知道了这不得气死。

  “哼,可笑,我会在意这些?”宇智波斑眼中带有一丝嘲讽,“不过,我到要感谢他们,让我了解到你说建立一个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村子是不可能实现的,柱间,人们只会在乎他们想知道的东西,他们不在乎对与错,不在乎黑与白,不在乎真与假,他们只关心他们自己的利益,就像他们听信流言也好,在他们的眼中我就是不近人情,性情多变,凶狠残暴的人,他们也只会听这些内容,不是所有人都有想要了解这个人的耐心,而真正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人只有你,柱间,只要有人的存在,就会有欲望,就会有黑暗,就会有邪恶,就不会有和平的存在,柱间,你和他们是不一样的,你有实力有头脑,还有颗博爱的心,你对每个人都很善良,你可以宽容的对待每一个人,不计前嫌,他们只是一些吸血虫,虽然实力较弱,跟你比不值一提,但是柱间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你虽然被称为忍界之神,但你不是真正的神,也会生老病死,在你死之后,木叶的黑暗就会慢慢滋生出来,然后就会毁了木叶”

  “可是我……”舍不得你,你要丢下我了吗?千手柱间眼神中充满了难过,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胸口也有点闷闷的刺痛感,他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好了柱间,你知道的,如果我想走,就算是你也拦不住我的。”宇智波斑阻止他继续说道,转身就离去。“我会向你证明我的道路是正确的,柱间。”

  随后就出现宇智波斑背着一把团扇,独自离开木叶的大门的背影。]

  “原来当初宇智波斑是因为这个原因离开村子的”

  “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后面要带着九尾袭村呢?他寻找的道路就是这个?”

  “他不是那次被初代目给杀了吗?”

  “是啊,搞不懂。”

  木叶高层顿时脸黑了起来,目光直视在宇智波一族,心中怀疑宇智波一族是否和宇智波斑有密谋。

  宇智波富岳皱着眉头,心中暗道不好,村子一直和宇智波一族关系不好,这下说不定会激发双方之间的矛盾,嗐,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走一步看一步吧,他叹了一口气?

  波风水门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用坚定和友善的目光看向他,“我会平衡宇智波一族和村子之间的关系的,富岳,这不仅是火影的责任,也是我作为你的朋友的责任。”

  “啊,知道了”,宇智波富岳浅浅一笑,心中稍微放下心来,

  [千手柱间毫无形象的pj趴在办公桌上,突然眼前一亮,直起身来。

  “嘿嘿嘿,我去找找他看看他在做什么就可以了,嘻嘻。”然后千手柱间麻溜地一把把火影袍脱下,然后轻车熟路的从火影楼溜了出来。]

  “这真的是火影大人吗?跟传说中的很不一样啊!”

  “啊!我心目中那个威严的形象一下崩塌了。”

  旁边的人认同的点点头。这下千手扉间辛辛苦苦为他哥树立的形象已经开始岌岌可危了。

  [千手柱间在木叶外圈的森林中极速前行,面上带着开心的笑容,浑身都散发着开心的花朵,“嘻嘻嘻,斑斑,我来了。”

  而另一边,宇智波斑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丑着一张脸,坐在一个椅子上,他的面前有一个年轻的女生在他眼前晃悠着,嘴中哼着歌,完全无视宇智波斑那种骇人的低气压。

  而那个女生看起来像是一个普通人,好像是做医生的样子。]

  “哇,那个女生好厉害呀,居然能抗住宇智波斑那么令人害怕的气压。”

  “对呀,宇智波斑是生病了吗?”

  “可能吧,那女生应该是医生吧。”

  [“哎呀,斑桑,不要不开心了,怀孕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哟,对宝宝影响不好喔。”女生微笑道。

  “闭嘴。”宇智波斑不爽的看向她。【嗐,要不是离村两个月前,他和柱间喝酒意外发生关系,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难道是我理解的意思有问题?千手和宇智波的力量结合可得森罗万象,不是可以得到强大的力量,而是可以生小孩?】宇智波斑思索着,头一次怀疑那石碑上的内容。]

  “噗...咳咳咳。”,波风水门刚刚拿起卡卡西给他递的水喝一口就喷了出来,满脸问号。

  “啪咔”一声,一个人从椅子上摔了下了,痛都没来的及喊,一脸呆滞的看向屏幕。

  “我...刚刚没...没听错吧?是谁...怀孕了?”某人结结巴巴的问道。

  “啊~是宇智波斑啊?”

  “... ...和谁的孩子?”

  “……初代目……”

  顿时,木叶群众都沉默了,木叶从未有过如此安静的时刻,此时众人的内心有着同一个想法是【怎么可能??!】

  全村人都在内心尖叫。


作者碎碎念:

感觉自己写了好多废话(눈_눈)

还有我为什么要写他们之间的理论辩证大赛呢?哭唧唧(´;︵;`)理论逻辑废物,感觉这段写的并不是很好,呜呜呜

不过头一次写这么多字,还蛮有成就感的。

更新速度可能会慢点,请见谅。

评论(41)

热度(2317)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